我校承担的4项林草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4-04-13

  【林大网讯】(文/科学研究院4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在我校组织召开林草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验收会,我校承担的4个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学校副校长尹双凤出席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推广处四级调研员楼暨康主持会议。 



▲我校承担的4项林草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的5位专家组成。会议通报了专家组分别赴4个项目的实施地点现场查定项目实施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的情况。结合各项目组的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4个项目均已完成示范推广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尹双凤代表学校感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王连志对我校在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验收项目的实施效果表示满意。他要求,各项目组要持续开展项目成果的转化示范工作。 

  学校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和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分阶段参加有关活动。(编辑/陈名虎 审核/廖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