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企业进校招聘和校友就业导师选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林大网讯】(文/校友联络中心)4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校友回湘”重点工作校友企业进校招聘和校友就业导师选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忠伟出席,校友联络中心、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校友工作专干参加会议。 

  王忠伟强调,学校将“校友回湘”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布局,各部门和学院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加快推动各项具体任务落实。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执行。要立足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找准“校友回湘”重点工作着力点,细化项目分解,明确任务清单,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夯实基础,完善服务链。要及时掌握校友动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企业在科技和创新发展方面共同努力,为校友搭建智库,提供咨询和综合服务,定制“共创”平台。三是抓住契机,开拓创新,努力作为。校友专干要结合“校友回湘”工作,善于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张仕吉通报了2024年学校“校友回湘”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凯介绍了校友企业进校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和选聘校友企业家担任就业指导教师的指导意见。会上对推进落实校友企业招聘会和推荐校友就业导师专项工作进行任务布置。(编辑/陈名虎 审核/廖乐平 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