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声武、校长陈志军 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2

  【林大网讯】(文/前沿交叉学科学院)410日上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声武、校长陈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尹健主持会议,副校长刘高强出席并致欢迎辞。


 ▲学校召开交流座谈会


  刘高强对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66年办学历程中在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龚声武介绍了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师资水平、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重点推介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这一湖南省“楚怡”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并期望以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为契机,加强与我校在联合开展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尹健简要介绍了我校“楚怡工匠计划”培养试点工作,及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测绘工程专业建设情况 

  双方就联合培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涉及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招生规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磋商。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测绘地理学院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前沿交叉学科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摄影/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 廖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