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林大网讯】(文/党政办3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党委书记吴义强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并讲话,校长仇怡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后首次考察调研就来到了湖南,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抓好贯彻落实。


中国工程院院士、党委书记吴义强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要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深入人心、取得成效。要始终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既要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又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联系实际一体学习、思考、落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定不移扎根湖湘大地,传承好湖湘红色基因,精心制定学校贯彻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扣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厘清思路举措,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校长仇怡主持会议


  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实职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师生代表参加。(摄影/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