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6

  【林大网讯】(文/保卫工作部)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仇怡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实职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吴义强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安全稳定事关全局。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系统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思想认识,居安思危,各负其责;要强化隐患排查,着力安全问题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校园安全整改落细落地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整改清零;要突出关键重点,狠抓安全事故防范,全面统筹,针对关键环节、重点区域、重要节点和重点人员,做好分级分类管控;要完善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仇怡在主持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要认真谋划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加强监管,严肃追责。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副校长尹健传达了2024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学校2024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副校长陈冬林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国家公园与旅游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发言。人事处、计算机与数学学院等部门单位向学校递交了2024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状。(摄影/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