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4
 【林大网讯】(文/工会 党委宣传部)923上午,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树木楼大厅开展。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仪式。天心区文联副主席李春和,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张志,省硬笔书协副主席李付飞、常务理事陈兆亮,省德鑫瑞书法院院长刘志宏,湖南唐宗文化公司总经理薛怀刚应邀出席。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王汉青对本次展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华民族走出了一条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此次展出,中南林科大师生通过书画摄影作品描绘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的70年,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感。

王汉青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两次到校调研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道路,为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介绍了书画摄影展情况。本次展览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主办,共收到300余幅作品,入展作品131幅,作品质量高,题材广泛,格调高雅,意境深远,每一幅作品都彰显了大爱情怀,尽显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此展览到108结束。(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