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30
   【林大网讯】(文/离退休工作处) 929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歌唱祖国歌唱党、快乐生活大家唱”离退休老同志歌咏比赛在雅韵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严曙光出席,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数百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比赛。





    王汉青在致辞中表示,在学校60多年风风雨雨的办学道路上,正是靠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坚持和努力,学校的办学理念才能得以坚持,办学血脉才能得以延续。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健康向上的活动,倡导校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风。

此次活动,共有10支离退休老同志队伍参加,他们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激情演唱,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衷心热爱以及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感,生动展现了大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