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8

  【林大网讯】(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副书记何伟、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何伟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学习前,组织毕业班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由罗金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健林表示,铮铮誓言,落地有声,拳拳初心,笃行不怠,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将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党组织建设,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健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题给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他对深学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作了详细解读,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立志成长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以国为家,做一个有信念的人;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荣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

  李健林强调,无论多久、无论多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始终是同学们的母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港湾,而校友则始终是母校母院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学院的发展能够为同学们事业的发展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并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将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积极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