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6

  【林大网讯】(文/教务处)226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后勤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带队在树人楼视频监控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仇怡带队在博文楼视频监控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树人楼、博文楼等教学楼栋查看教职工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在视频监控室,校领导们详细查看了整体上课情况,分别在各教学楼栋开展听课看课活动,并与任课教师开展课后交流;在林海餐厅,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拆违和学生食堂准备情况;在学生宿舍和校内停车场,校领导就宿舍改造和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并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进行了交流。校领导勉励同学们要抓好新学年学习规划,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大学期间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第一节课,全校本科教学应到上课学生10319人,上课教师169人,学生整体到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学校各方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教学运行稳定有序。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带队检查树人楼维修改造

 

 

  集体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分头走访了相关学院,详细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教学组织及整体运行等情况。

 

  ▲教师认真上课 

 

  

  学生认真听课 

 

  据悉,223日教职工返校报到以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副校长尹健、尹双凤深入树人楼教室维修改造现场、东园图书馆、体艺馆、相关学院实验室和教研室等地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和假期重要工作推进情况,慰问返校师生。(摄影/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