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09

  【林大网讯】(文/理学院 谢绍峰)近日,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等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广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理学院20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唐千惠、龙求继、董子涵、林雨欣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特等奖,指导教师赵春燕、谢绍锋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我国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顶级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193所高校、近千名学生参赛,参赛规模与质量均创历史新高。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地理信息科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持续加大对学生专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各类专业竞赛中屡创佳绩,学生的创新能力、专业技能、实践应用等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整体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编辑/王天宏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