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大视频
学校形象宣传片《逐梦绿水青山》正式发布
2018-10-16 来源: 编辑: 0次浏览

  【林大网讯】10月16日,在学校办学60周年庆典日倒计时10天之际,由党委宣传部倾力打造的学校形象宣传片——《逐梦绿水青山》正式对外发布。 

  形象宣传片是学校宣传的重要载体。为生动展示60年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反映广大师生、校友的良好风貌,学校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形象宣传片摄制工作。该片的摄制历经撰写解说词、前期踩点、制定分镜头脚本、拟定拍摄方案、集中拍摄、补拍镜头、后期制作等过程。摄制组先后在校内、浏阳、望城、洋湖、益阳等地拍摄106场次,共组织了2500多人次参与演出。 

  《逐梦绿水青山》时长15分28秒,在创意上紧扣时代主题和学校办学特色,以树的意象贯穿始终。该片力求用丰富厚重的内容和精美清新的画面,形象展示学校60年走过的艰难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南林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该片在学校官网、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腾讯视频、中国教育在线等平台上同步发布。(文/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